close

我又夢到阿嬤了

我夢過三四次左右

第一次頭七在老家...他問我之前壓在他頭下的金紙是什麼,我說那是神明加持的要給你減輕病痛

第二次在姨丈的車上,似乎是要一起去拜拜

第三次有點忘了,或許是沒有

但我知道夢境的她都是沒有病苦的,還蠻開心的

 

第四次是昨天,49天後5天

其實我一直在想

或許是我日思夜夢啦

也許也是太思念他才看到

但好像過往的人也不太容易夢到

我的母親他們頭七也都沒有感覺到阿嬤回來的夢

 

想一想這次的夢也還蠻奇妙的

印象很深我要把他記下來

 

地點是在阿姨家裡

外婆突然出現在走廊站著

然後開開心心的對著我笑

笑得好開心,好像在告訴我他的病都好了

就像是感冒好了一樣簡單

 

我跟他說~阿嬤你身體好了喔

他就又笑笑的

然後接著坐在走廊上的椅子

我蹲下看著他

他就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胸口輕輕的按一按

然後又把我的手移到他的肚子按一按

然後對著我笑,很開心

他都沒有說話,但是我當下知道他好像是在感謝我

(我醒來後聯想到,他生前的心臟疾病跟漲得很硬的肚子讓他非常痛苦

或許他真的在告訴我他好了吧)

 

然後我說,阿嬤身體都好了

可以站著跟我們聊聊天了

我們一起來拍照!!

接著我就把阿姨舅媽找過來

跟阿嬤拍

 

因為我沒有帶數位相機

想說回家拿麻煩就用手機拍

鏡頭面對他們

我快按下去的時候

阿嬤他的頭就放出圓形的黃光

很亮,亮到看不到他的臉了

我想說奇怪怎麼這樣

就又拍一次,結果黃光又亮了起來

拍最後一次才沒有

 

然後阿嬤依然是笑笑的

 

後來夢到後面很奇怪的他又變成嬰兒

很重

但很可愛 可是那又不是她

就結束了哈哈哈

 

不管怎樣

從之前到現在

我感覺

她似乎過得還不錯

不管夢到什麼啦

總之他大概安好吧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