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喪事辦完了

但也不算喪啦~因為終於結束痛苦的日子了

對長久拖磨身軀的病人來說

死亡真的才是解脫

 

我偷偷的拍了一張遺容

我想把最後一面勞勞留著

一點也不像遺容

看起來好安祥

安祥到好像沒有病痛的睡覺

 

接著

一甕灰映入眼簾

人死以後

就化成土了

很奇妙呢?說不上來的怪

 

人不在,情還在

我只能說阿嬤對我的好

我是要以一輩子的心懷念她

感念這位長輩

 

對我來說是很深的情感

或許我們前幾輩子也都那麼好是不??

 

重新整理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