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大甲的區間車上看到一對女生

 

一瘦 一很胖

胖的那位小姐,不知怎地穿了彈性貼身的衣服,配一件黑外套

那三圈的脂肪與衣服伏伏貼貼的展現出來,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另外他穿著很短的短褲配了黑色絲襪

披著一頭咖啡色的頭髮 其中一邊梳到耳後

翹腳

右手靠在火車窗戶,托著太陽穴,很愜意的跟旁邊那位瘦的聊天

 

但看了一下子我卻完全沒有厭惡的感覺

覺得他那種從內心散發出一種 怎麼樣老娘就是這樣

我才不管你們其他人怎麼看勒!的感覺

 

覺得他好瀟灑

也不會覺得難看

反而多了一分崇拜!?

 

所以說,其實內心怎麼樣的態度,都會表現在很多細節裡面

其實長得不符合潮流也沒關係,只要有信心,其實做自己也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如果太在意就又顯得畏縮自卑了

我想了一下,如果今天這位胖小姐用一種很自閉蜷縮的模樣,

我反而會覺得有點何必呢?反而會把焦點放在很胖這件事情上面

終究一個人的心態強盛於他的外表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