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轉角有戶客家人

但是都講台語

 

他們家多少人我不知道

我只之到那個巔孫仔都會代他的肥肥得孫子來店裡炫耀

 

顛要用台語念,就是炫耀

顛孫仔,他就是一個很愛炫耀自己孫的的阿公

所以親戚取他顛孫仔

 

他的孫子好像很會吃

非常的大隻

帶著一副圓圓的眼鏡,圓圓的臉,圓圓的身體,圓圓的四肢....然後理圓圓的平頭

你數不清他身上到底藏了幾顆球

 

某天顛孫仔帶著他的孫子到店裡來

說他孫子要和我比 阿手霸(腕力)

直說他孫子一定會贏

 

於是乎我就跟他比了

但我贏了

 

顛孫仔摸摸鼻子帶著他孫子回家去...

後來顛孫仔過世了

他的太太很傷心難過

有一陣子他太太來店裡坐都會說著說著哭

 

現在他兒子把他帶去別的地方居住

我也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